close
【新MONDAY】VOL.358 07年8月10日 -「私禹哲錄」

。只限唐禹哲家族。
謝謝您們,愛我!

這個禮拜開始忙我的唱片宣傳了!
雖然以前也常配合戲劇的宣傳,但我發現唱片宣傳的工作内容很新鮮有趣,而且花樣也很多!像公司還安排我去飛天彈跳,這是我從未嘗試過的遊戲。其實當天有一些緊張,雖然安全措施非常完善,但太多媒體還有很多fans在旁邊拍照,很怕剛好被拍到驚嚇的表情,真是害羞,哈哈……

另外一定要提到的一件事情,就是週日禹哲的預購簽唱會!現場我看到許多支持我的fans:),而且還有許多是從香港、日本、内地、星馬等遠道而來的朋友,真的很感動!有了你們的支持,讓我深深地感覺到一切的辛苦忙碌都是值得的,也因爲你們的支持,讓禹哲更有信心在這條路上走下去!

對了!從這禮拜開始,禹哲最新的MV《愛我》就會在各個媒體還有網路上播放,香港的朋友你們看到了嗎?覺得我的表現如何呢?還喜歡嗎?:D
如果你們看不到的話,也可以到我的blog去看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215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